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Pier


這兩只娃娃,
右邊代表的是暹暹,
左邊的是Pier.

我一直以為,
他們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跟我一起生活。

可是,
卻因為我一時的懶惰,
答應爸爸媽媽讓pier自己出去大小便,
卻讓他永遠離開了我。

pier, 媽媽好想你。
謝謝你在我傷心失意的時候陪我度過,
分散了去多注意力。

你無聲的陪伴溫暖了我的心。

是媽媽的錯,
我不應該讓你一個人出去。

是媽媽做得不夠好,
還沒有把最好的都給你。

媽媽很后悔,
真的。

為什么天上的父要把你帶離開我身邊,
為什么要讓一個如此善良的小生命就這樣結束了生命。

從一個蹦蹦跳跳的小生命,
變成冰冷的尸體···

在你死去的那一刻,
我沒有陪在你身邊···

在天堂的你,
沒有媽媽的陪伴,
你過得好嗎?

你會像以往那樣,
在天堂等候著我嗎?

關于你的回憶,
對你的思念,
我只能用冰冷的眼淚去掩蓋。

以前每當回到家,
你總會在家門口等我。
我總會跟你們著四只小寶貝說:"暹暹,Pier, Ball Ball, kiki! 媽媽回來啦!"

然而你離去后的很長一段時間,
我仍然重復著這句話,
沒有把你的名字忘記。
我總是在說完這句話之后,
才想到你已經離開我的事實。

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不自覺的唱著你的歌。
"Pier neh neh Pier Pier neh.
Pier neh neh Pier Pier neh.
Pier neh neh Pier Pier neh neh.
Pier Pier neh neh Pier Pier neh."

現在,
你的身影只能在我幻想中出現。

我的生活中,
永遠失去了你。

我可不可以不要接受。
要我怎么是面對沒有你的生活,
要我怎么面對生活中少了你的叫聲,你的撒嬌,你的陪伴。

我不能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為什么要這樣子···
你可不可以回到我身邊···
媽媽答應買給你的東西還沒買,
媽媽買給你的罐罐你還沒吃完,
媽媽要幫你慶祝的生日你還沒有過···
你還有好多好多事情還沒陪媽媽做完···

為什么要讓我答應你的承諾,
永遠不能兌現···

為什么要我面對你已離去的事實···
為什么要如此殘忍···

pier, 媽媽沒有辦法忘記你。
心,很痛很痛。

等媽咪,媽咪會到天堂找你。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