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ω◐應該會這樣死去吧(轉自一個美女的blOg)

我應該會這樣死去吧





眼睛寬到裂掉而死





太肥有天穿褲子被勒死





嘴巴太賤賤死





現實報太多被整死




頭髮多到被悶死





氣管太多貓毛窒息而死





被ball ball踩破肚皮而死





找不到衣服和鞋子氣死





太過路癡有天迷路在荒野餓死





生活悠哉到無聊死





每天shopping到腳痠死





對現任ah beng的短睫毛 山拉的毛毛悲傷死





對現任ah beng的偉大XX 山拉的下半身羨慕死





至於那位跟我一樣永遠18歲的小女孩





你沒什麼會讓我悲傷而死的嗯哼`





不過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你也沒有什麼令我羨慕的`哈哈`










p/s:我不要這種死法啊~~~~!





milky: 這個瘋女人又開始發作了= =






p/s:這個美女的blOg是http://www.wretch.cc/blog/chenmiew/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