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pier,我永遠的寶貝

自從你離開媽咪之后
我從來沒有面對過我不想面對
也不敢面對 你已經離開我的事實

然而今天看到一些影片 卻讓我撕心裂肺的想起了你
一直以來 以為我忘記了你的生日 你的體重
你最愛吃的罐頭

可是那一瞬瞬間 卻發現
你的一切的一切 媽咪從來沒有忘記過

2006年9月6日 是我們緣分的開始
當時 你跑到james的家 他就把你送給了我
你給我的第一個印象 就是一只小ET 整個就是營養不良的樣子 瘦到皮包骨



可是你對我的態度 很親密
一直在我腳邊繞來繞去好像對我說:可以好好照顧我嗎?

當然 我讓你住下來了
還記得 我一直不敢跟你沖涼 因為怕你冷到 身體受不了
所以前幾天你在我家 都是髒髒臭臭的



經過將近兩個星期左右吧 當然你變得可愛多啦



很喜歡粘著我的你 經常陪著我 就在我腳上睡著了



我喜歡看著你睡著的時候 可愛的樣子
沒有誰會不喜歡吧
你和暹暹相處的很好 經常打打鬧鬧的
ball ball和kiki來到我們家之后你很照顧他們
記得爸爸對我說
過當ball ball和kiki出去散步的時候
你總是形影不離的跟在他們身后
好像大哥哥一樣深怕他們會發生什么事情
也許只這樣 讓一直以來不怎么喜歡動物的爸爸 竟然慢慢喜歡上你了
他說過
你是他第2只喜歡上的動物
記得我幫你結扎之后 你大腿那里的毛開始脫落了
第一次帶你去看醫生 醫生說你有蟲
可是涂了藥 一直都沒有好
之后又帶你去看了多一次
原來是因為結扎之后黑色毛的貓貓
有可能會荷爾蒙失調
造成毛發脫落
記得你打了針
吃了藥
落毛的現象也開始慢慢好轉了

可是 你并沒有等到你完全康復的那一天
你離開了我

有一天晚上
你沒有回家
我擔心得在客廳等了你一個晚上
到早上你都還沒有回來

放學之后
你還是沒有回家
第二天晚上
我同樣在客廳睡覺 等你回來
一樣的 沒有消息

同樣的放學了之后
我打算如果今天再沒有你的消息
我就發尋貓啟示找你

晚上 爸爸媽媽回到了家里媽媽突然對我說
“咪咪,你要對pier有一點心理準備”
我微笑的回答媽媽
“不用怕,我打算明天發尋貓啟示找他,一定找的會的呀!”
當時的我 只是不敢面對
才會這樣回答
然而媽媽回答我說
“媽媽跟你說,其實pier已經死了,下午爸爸和哥哥在家后面的水溝看到他了,他死了。”
我按奈不住 哭了
不停的哭
在媽媽的懷抱里
不只我哭
媽媽也哭了
哥哥也哭了
連我從來都不曾見過他哭的爸爸 也哭了
家里從來不曾發生過這種事情
猶如一個親人 離開我們一般
我知道我一直不敢面對
你離開后
我從來不敢打開你的照片來看
我試過
一看我就會掉眼淚

然而每天晚上一閉上眼
出現的就是pier你
將近一年半了
你離去所造成的傷害
沒有減少過
心仍然一樣的痛
有你相片的檔案
總是一打開就關掉
關于你的話題
總是避開不談
關于你一切的一切 總是逃避
只有自己的心
知道自己從來沒有放下過你
從來沒有

心依然猶如當時失去你時那樣痛 從來沒有減少過
pier, 媽咪沒有一天停止過想念你。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