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ω◐母親節快樂

嗯哼 今天母親節

所以之前那個“期末考之前”不上網的規定

可以暫時放在一邊


因為

母親節

實在只個偉大特別的日子啊!!!(+﹏+) 流淚,感動


今年不在老媽身邊,

我想她一定很想我。

一定是




日思夜想




朝思暮想




茶饭不思




刻苦銘心




痛不欲生




肝腸寸斷的那般想念我這個可愛的女兒。







嗯哼,媽媽不用那么想念我啦,
害我每天亂打噴嚏,很辛苦耶‵(*>﹏<*)′



我的信應該還沒寄到吼,
看了信里面的內容,
鼻涕眼淚不要亂噴吼
乖乖


anywhere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愛你~
來來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 ̄▽ ̄)/
嗯哼 從每天一次的擁抱 變成現在這種 \( ̄▽ ̄)/ 的抱抱
感覺差超多的= =
哭哭



媽媽你就將就將就點吧
嗯哼 該來點感性的了




獻給媽媽一朵玫瑰花

想起媽媽的栽培

你照顧我

身體勇健

也照顧我心靈健康
..............
..............
..............
..............
..............
..............
..............
..............
..............
..............
..............
..............
..............
..............
..............

















啊...忘記歌詞了 (~o ̄▽ ̄)~o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