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內心的激動

仍然無法平復。
你離去給我帶來的傷痛,
依然是那么的痛。


看到你的照片,
眼淚是種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記得,
你總是喜歡坐在我的腳上,
陪著我,
看電視,讀書,玩電腦。
起初,
你會很用心的嘗試跟我做一樣的東西,
陪著陪著,
你就睡著了。

記得,你總是喜歡睡在我買的草莓床上面。
可是,
你能睡到的機會并不多,
因為你總是被暹暹欺負。
記得,
你總是喜歡在我身邊撒嬌粘著我,
等著我去疼你。
我疼你的時候,
你總是乖乖的,
用你那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疼著疼著,
你又會慢慢的睡著了。
記得,
ball ball和kiki總是喜歡粘著你一起睡覺,
就算是位置不夠了,
還是黏在一起。
而暹暹,
總是維持著她那一貫驕傲自大的態度。
一個人睡。
記得,
吃東西的時候,
尤其是你最愛的罐頭,
你總是毫不讓步的跟他們搶。
記得,
你總是和他們打打鬧鬧的,
讓我們家里總是那么熱鬧。

這一切的一切,
媽咪都記在心里,
永遠都不會忘記。
這一切的一切,
將不會從來,
你永遠不會回到媽咪身邊。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