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ω◐给晶晶的男朋友,阿乐小弟弟

其实

我不粗

真的








不相信吗?

哭哭T_T

怎么会觉得我粗呢







我来证明给你看

我真的不粗呀

嗯哼




看看下面两个有什么差别↓






















操!!!

操♥






有没有发现差很多?





没有吗( ̄Q ̄)╯





再来举例一下好了







喂!!!你在干嘛!!!

喂♥ 你在干嘛♥




死鬼!!!你去死!!!

死鬼♥ 你去死♥




干你娘!!!

干你娘♥




来追我呀!!!你这个笨蛋!!!

来追我呀♥ 你这个笨蛋♥




eh!!!tao ke!!!kolo mee来一碗!!!

eh♥ tao ke♥ kolo mee来一碗♥





你这个鸡蛋糕!!!生儿子没屁眼!!!生女儿双屁眼!!!

你这个鸡蛋糕♥ 生儿子没屁眼♥ 生女儿双屁眼♥





看出差别了吧?



嗯哼

我寫 操♥ 幹♥

不是在罵粗口

我只在教大家语气的转换罢了嘛

我用心良苦呀

哭哭








所以说

跟晶晶拍拖时要多学一下我的这个语气转换的技巧

比如说




正确的→我爱你♥ 晶晶♥

错误的→我爱你!!!晶晶!!!


正确的→天呀♥ 突然好大♥

错误的→天呀!!!突然好大!!!
(ps: 不要问我什么好大 我会害羞(# ̄▽ ̄#)












嗯 好吧 我是在说眼睛)







嗯哼

发现我斯文了吧♥

請叫我 氣質姐姐 謝謝♥







謝謝陳poker老師這個神奇的語氣轉換術 嗯哼♥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