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ω◐真的真的...

放不開手





嗯,是習慣吧。

習慣了想念,

習慣了心痛,

習慣了哭泣,

習慣了被你傷害,

我早已習慣愛你。


傷心的回憶太多,

為了妳而失眠哭泣的雙眼,

你是否看出一份落寞和孤寂?


為什么那些短暫的回憶,

是那么難以忘記?


在妳心里,

我到底是什么?

一個玩具,一個傀儡,

任你擺布。


当爱已逝去,

是否不再有挽留的余地,

既时无法留住你离去的脚步,

起码..我曾努力过..


我想學習放開你,

可是,

你聽見了嗎?

心說 放不開。


只能忍住,

想吻妳的沖動,

獨自崩潰。

一個人崩潰。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