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ω◐孩子


為什么我覺得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孩子


你心里在想什么


為什么我一點都看不透



孩子


我知道你面對壓力


我知道我對你不好



孩子


為什么我覺得我們的心越來越遠


你的心封鎖了嗎?


我進不去



孩子


我們牽著的手


為什么感覺到慢慢松開了



孩子


如果我不是你最佳的選擇


那你就松開手


不要再用借口逃避



孩子


看到你難過


我心疼



孩子


不要難過 不要哭泣


一切將會雨過天晴


時間會讓你恢復



孩子

你要勇敢
勇敢地走下去
我會默默地祝福妳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