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成績

成績 還是一樣的差

心情頓時變得好灰好灰

心里變得好空好空


是否 我不是讀書的那塊料?


夢想 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我想放棄了

我想回家了


我想念以前 遇到挫折時 回到避風港的那種安心的感覺

我想念以前 不開心是 三只寶貝總是會陪著我的感覺


想念寶貝和家里的心情

越來越強烈

好像撕心裂肺一樣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

我要放棄了


可是

要如何開口?


我不想聽到他們失望的語氣。

我到底該怎么選擇?


媽媽

你的"Dont be sad! Be happy! I love you!"

我很安慰,卻讓我更加慚愧。


我沒有那種讀書的天分 更加沒有考試的運氣

心 灰了

熱忱 淡了

夢 遠了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