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媽媽答應你們

這次回到古晉之后
一定不會再離開你們

永遠不會

因為我已經知道沒有你們在身邊的感覺

媽咪沒有辦法習慣

看回我們以前的合照

我覺得我好久好久沒有笑得那么真了

因為你們不在媽咪身邊 因為一些現實的殘酷 壓力

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

因為媽咪知道

我已經承受不起失去你們任何一個的痛了

pier對媽咪造成的傷口已經夠了

媽咪真的承受不起了



所以記得
等媽咪回去

最遲八月^^

我們在一起過回以前那種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生活^^

媽媽傷心時 你們陪著我

媽媽開心時 你們也陪著我

媽媽的喜怒哀樂 全部跟你們分享^^

媽媽答應 會盡全力給你們最好的^^

媽媽最好的愛 都留給你們^^

親親~媽咪愛你們^^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