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ˋωˊ蟲蟲危機!



今天跟老媽聊天
才發現我可愛的ball ball之前一陣子脫毛
好像是生蟲 他對那種蟲敏感
真想馬上衝回去照顧你們
雖然現在已經好了
可是還是好擔心

真不知道是那種王八蛋臭雞蛋的蟲
竟然去惹我家的ball ball
真的幹你娘的
要我給你一個♥?
門都沒有

你們這群還沒進化完全的生命體
干嘛無緣無故去到我寶貝可愛的身體上面
路邊被吐過口水的口香糖和被踩扁的狗屎都比你們這群混帳高尚幾百倍
是因為每天退化三百次的腐爛半植物體而演變的幹你娘生物嗎你們 、
蟑螂和阿米巴原蟲的混合體
還是被埋在地底下幾千年的糞便
我看連科學家都不敢研究你們這種雞蛋糕的個不是生物的腐殖質
祖宗18代都是上帝不小心彈下來的鼻屎
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只是一種誤會
快點回到你自己的操你媽世界
不要留在地球上
想把你埋進泥土里當養料都是一種污染
我要滅了你們這種王八蛋半生物的不是東西的東西












真的真的很想回家
我想回家照顧你們
媽咪很擔心你們

很想不要再留在這里了
我真的想回去照顧你們
不想在這里空擔心什么都不能夠做
只能留下懦弱的眼淚
無助的心痛和擔心

我想回去照顧你們
媽咪要做到所有答應你們的承諾

好想好想你們 我的寶貝
你們有想媽咪嗎?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