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想家

很想很想家



這次來

歇斯底里的想著古晉一切的一切



想著為我掉眼淚的媽媽

想著嘴硬心軟的爸爸

想著用行動表現愛護我的哥哥

想著我最依賴的寶貝

想著我漸漸喜歡上的你

一切的一切 每天在我腦力回轉著

沒有一刻心里沒有你們



我能支撐到幾時

念著我不喜歡的科系

原本還對轉系抱著一絲希望

但是看了學長姐的反應

我知道我做不到

面對著未來的一片黑暗

我現在能做什么?

除了停不住的淚水

我還能做什么



就因為進了臺灣名校

讓我放不下

是自尊心作祟嗎?

就算大學畢業了

帶著臺灣師范大學 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的文憑

我回到馬來西亞

回到我最愛的古晉

我的出路是什么?



是死路



然而

我現在留下來的目的何在?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想回家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