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在你眼里,我是什么


















不知道有多久

沒有感覺到你的愛


做錯事情

沒有你的責備

做對事情

沒有你的贊美


在你心里

我占的是什么位置?


以前的我們

是多么親密


你喜歡帶我去游泳

你喜歡帶我去打羽毛球

你喜歡帶我去租片子看

你喜歡把我抱起來丟在床上

你喜歡用你滿是胡渣的最來親我的臉

曾經的這一些事情

在我們之間 是否已經不可能再發生


今天

對你說出:我去臺灣半年 你有打過一次電話給我嗎?

眼淚奔潰了

毫無考慮的奪眶而出


以前那個關心 疼愛我的你

去了哪里?


買給你的生日卡片

也許將是我永遠不會寄出的祝福

因為 就算你收到 也不會開心吧


我的前途 沒有給半點意見

我回家后 沒有半點問候


爸爸 在你心里

也許我永遠只是一個叛逆 任性的女兒

一點都不值得你驕傲的女兒


第一次為你而哭

竟是這么歇斯底里

心 竟然是這么痛...


2天后 又將分離 你要保重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