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ˋωˊ衰到爆奶

首先 是速度比殘障的烏龜還要慢的streamxy不能上網

等了將近兩個星期

終于弄好了wireless



再來 家里2架laptop 2架電腦 都能上網了

就是我一直很引以為傲的VAIO不能上網

就把vista downgrade成XP

嗯哼 很肯定的 我把全部資料都抄近了hard disk里

結果 就對我很重要的picture file給我不見了

幹你娘 臺灣的相片全部不見了



再來 從貴豬家回家 去打包KFC給家里人當晚餐的時候

連手機都沒有拿出來過

竟然給我不見了 幹

PJ老師的信息和電話號碼都在里面丫 哭哭

我對那個偷我手機的白癡的詛咒開始

.
.
.
.
.
.
.
.
.
.
.
.
.
.
.
.
.












18











.
.
.
.
.
.
.
.
.
.
.
.
.
.
.
.
.



再來 是昨天在煮東西的時候

竟然差點把整個廚房燒掉了

現在整個廚房是黑色的

我沖過涼之后 整個人還是黑黑的 吼

這很明顯就是所謂的現世報

貴豬 我知錯了 對不起



我到底怎么了 吼

現在的我

簡直比玩大富翁被衰鬼附身的阿土伯還衰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