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9月5日-明天-臺灣











即將面對的

又是陌生的環境

還沒來得及適應以往熟悉的古晉

又要離開



心情

忐忑不安



明天的離別

是否能像上次那樣

忍住不舍

不在家人朋友面前掉淚

我希望

我能夠



明天

又將看到媽媽因不舍而掉淚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想留在家里

一點都不想離開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