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ω≦收到包裹了·家里滿滿的愛喔!



收到包裹的時候
心情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表示的
很復雜
高興+感動+興奮

謝謝媽媽 爸爸
讓我在這陌生的地區
感受到你們在家鄉遙遠的愛與關懷
很想你們 很愛你們


















包裹的內容有空再PO吧
明天考試沒實現PO太多
嗯哼
真可憐























再加上PO那個大眼倒霉鬼的文章也花了我一些時間
唉......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