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待宰的狗狗最后的眼神。。你看了会心疼吗?































看了這些照片之后 只有百般的無奈與心疼

看到這些小生命的眼神 也許看到的這些照片中的狗狗

都已經離開人世間了

心里只有不舍 可是自己什么也做不到

感覺到自己是如何的渺小



只希望這個世界有多一點愛

讓世界更美麗。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