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今天早上

起來





洗了一個冷水澡






好冷








冷得全身在發抖








顫抖的身體








只要有個人






緊緊地擁抱








就會暖活起來






可是





已經冰冷的心






卻怎么也找不回當初的溫暖








且只要輕輕一敲打






就會粉碎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