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ω∩耶~

身體比較好了



雖然還是想吐



可是已經好多了



只是胸口好像被東西壓著



不能大笑 之類的 不然很痛







媽媽不要擔心



之前生病想吐



就當作懷孕前的預習好了



呵呵 嗯哼~xD

標籤:

1 個意見:

  • 2009年3月19日 晚上7:55 , Blogger F|oNa 提到...

    ....... Le guan de nv ren... =.=
    eh how u o??
    If din get better go see doctor o...
    Drink more water and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o... =)
    Buy fruits and vitamin eat if can o... =)
    Take care...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