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ω◐宿舍一窺~

今天拍了一些宿舍的相片要給爸爸媽媽看·
順便po上來一下好了╰( ̄▽ ̄)╯








房間一進門~


就會看到一個怪怪的女人╮( ̄﹏ ̄)╭





嗯哼 這張相片左右相反了=o=












再來看看我的書桌~









最后是我的床~
值得一提的是 我的床 就在我書桌的上方
嗯哼 臺灣人真會節省空間
當當~貓小姐◑ω◐登場~




嗯哼 衣櫥就不po了 免得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end-
學書去~心情悶悶的^( ̄) ̄)^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