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ω◐臺灣生活·

明天身體檢查~要抽血啦>< 已經失眠第2天了~就是為了這檔事= = 不知道我有針孔恐懼癥嗎 o(一^一+)o 怨.念 在臺灣的生活一切都還好·適應得蠻ok的· 只是天氣忽冷忽熱,冷的時候, 我的形象就像小偷,就像這樣 ↓ ↓ ↓ ↓ ↓ ↓ ↓ ↓ ↓ ↓ ↓ ↓ ↓ ↓ ↓ ↓ ↓ ↓



讀書的壓力,還是19年來第一次這么大·
唉· 各位要一起加油噢!


這是橋大的貓貓·



我覺得他跟我好投緣哦~

原因是...他跟我有一個共同點哦~

想想.........是什么?



































































頭好大,跟我一樣

贊同嗎?



( ̄y▽ ̄)╭ 唉唷唷~好悲哀的貓咪~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