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taO geh`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我說我想你·你說丫頭不要太孩子·我哭著看你離開·想挽留的手停在半空中·原來·我還是一個人·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痛苦的一天><

今天是來臺灣最痛苦的一天Cε(┬_┬)3

今天去萬芳醫院又做了一次全身的身體檢查`
當然我最怕的還是抽血= =
真干你娘的 是那個家伙發明了針筒這個東西

第一站是照X-RAY· 嗯哼,沒什么特別的事情·

第二站是量身高體重 之前在古晉量 是162公分
就說不可能嘛 我怎么可能162公分而已
這次量變164了 哈哈 體重嘛 想知道 門都沒有( ̄y▽ ̄)╭

第三站是檢查視力 嗯哼 一切正常

第四站是量血壓 上面是120+ 下面是80+ 心跳也是80+
應該也是正常吧

第五站是檢查...不懂什么= =
一個醫生拿著聽筒聽來聽去 在穴位按來按去

第六站 吼一 一+
一進去 就聽到護士講"褲子脫到膝蓋 衣服拉到胸部以上"
聽完我整個傻眼@(一-一)
不知道本小姐害羞嗎=o=
嗯哼 是為了檢查皮膚 一切正常~

然后呢 就來到讓我失眠了三天的罪魁禍首這一站
嗯哼 就是抽血
只知道到了這一站 整個人都在發抖= =
都得超嚴重的 真想把幫我抽血的人一口咬下去 √(—皿—)√
嗯哼 沒什么感想 只有想哭哭 (>﹏<)



最后呢 來到我最頭疼的一站= =


就是驗糞便和尿液


所有人都是大不出 結果我是小不出


小便啊小便 第一次覺得你這么珍貴 \("▔□▔)/\("▔□▔)/\("▔□▔)/


排了三次隊 喝了700ml + 兩杯水 + 一盒紅茶


才小出那么一點點


我親愛的小便便 媽媽需要你的時候 怎么你都不在我身邊


我好愛你 你知道嗎♥


媽媽送你一句話 你真干你娘的♥




-end-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